小火山

感谢所有评论推荐点赞。

[水软]幸运之吻(一)

警告:OOC,聊天软件体(什么鬼),不自觉的喜欢,无关真人,半AU,短小片段


。。。。。


SR4

「就像我告诉过你们的一样,卢卡可以为球队带来好运💪」


拉莫斯在球队胜利后笑眯眯的在皇家马德里西班牙帮的群组中写下这一串话。莫德里奇好奇的凑了过来,被他手捂屏幕的躲过去了。


"怎么?说我坏话?"

"我永远,永远不会说你坏话。"


西班牙人说的时候还深情地望向克罗地亚人,名为卡萨米罗的巴西人在更衣室的长椅上冷眼的看着这一幕早该习惯的画面,可是还是打了个冷颤。


Marco10

「我们都知道你赛前吻他了,不用特意强调。」


SR4

「Checho,你快点回来,我可以替你祈求好运让你进球。」


Marco10

「我自己祈求可以吗?」


NACHO NACHO

「刚刚拉莫斯对着手机骂脏话了。」


Dani.Ca

「他没有对着手机也会骂脏话。」


看着群里明目张胆的说他的坏话,拉莫斯倒也不恼,只是给养伤的阿森西奥发了一个私信。


SR4

「只有队长亲吻小精灵才能带来好运。」


阿森西奥转手把这句话的截图发到了另一个皇家马德里西班牙帮但是没有拉莫斯的群里。


"赛尔吉奥,别再沉迷手机了。"莫德里奇在本泽马喊了拉莫斯两次之后接了本泽马的工作,拉莫斯立刻抬头,好心情全写在脸上。


合照的时候拉莫斯硬是站到莫德里奇的身边,把照片的中心位置给了队友。



拉莫斯不止独占了吻莫德里奇的权利,还霸道的阻止了队友过度亲近他的幸运精灵。


"嘿,干什么?分开点。"


塞瓦略斯在更衣室内给莫德里奇贴面礼的时候被队长喝止,拉莫斯可以忽略那一记白眼了莫德里奇可不能装作看不见。


Dani.Ce

「训练结束记得提醒我说Churu的坏话。」


Odriozola

「吃瓜」


Nacho Nacho

「带上我,小孩子凑什么热闹。」


「Odiozola已被移出群组」


"赛尔吉奥,你不应该那么跟丹尼尔说话。"莫德里奇站到拉莫斯的身边脱下上衣,并将其折好。


"丹尼尔?卡瓦哈尔?我没对他怎样啊。"拉莫斯愉悦的用余光欣赏结实的肌肉。


"别装蒜,你知道我说谁。"


[哎呀,小火鸡…不,小精灵有点生气了。我总不能说我觉得这样会把好运赶走吧。]


"我会注意的。"


拉莫斯难得的老实让莫德里奇有些惊讶,他一向会嘴贫的跟自己斗几句才认错的。他还没想好如何回应拉莫斯下一秒耳边就响起响亮的啵叽声。


莫德里奇会因此不好意思吗?不,他已经习惯了。只不过忍不住观察他们的卡萨米罗又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