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山

感谢所有评论推荐点赞。

[水软]Indecible-上

之前跟 @月初与 太太打赌输掉的产物(捂脸,赌博害人啊)

警告:又是双向暗恋,ABO,无关真人

拉莫斯汗岑岑的胳膊再次搭上莫德里奇的肩。他当然不会躲开,他已经习惯了西班牙人热情的肢体碰触。莫德里奇任由他将自己搂得更近,自然的和队友们开着玩笑。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莫德里奇望着拉莫斯的侧颜,回想着两人是什么时候变得亲密。

或许是那一次难忘的冠军之后,或许是那一次他指着脑袋叫拉莫斯冷静之后,或许是拉莫斯让他不要喊自己的姓氏之后,或许是那一次拉莫斯被他指出漏洞想反驳却只能笑着说‘你说得对’之后。

莫德里奇看着拉莫斯的眼神有什么不妥吗?

当然没有,他对拉莫斯虽然有好感可是他隐藏得非常好,他自认他看着拉莫斯的眼神就像看着自己的亲生兄弟,就像他看着马塞洛——曾经说过他像自己的爷爷的那个人的眼神一模一样。

"你这样拍Omega的屁股,不好吧。"

没错,就是突然说出这话让莫德里奇的心脏漏了一拍的那个马塞洛。

拉莫斯震惊的望着莫德里奇,两人认识了这么久第一次发现原来对方的眼睛可以瞪得那么大。

"你、你、你是Omega?"西班牙人舌头都不利索了。

"不、呃…就是……"莫德里奇横了马塞洛一眼,可巴西人正事不关己的刷着手机。

"…Sesé真的很抱歉。"拉莫斯往后退了一步,让出一个足够表示尊重的距离。

"只是我…"拉莫斯吸了吸鼻子"从没从你那儿闻过信息素的味道,可能你的味道没有性吸引力…不对!我的意思是你很有性吸…我是说你很完美…我…呃…Sesé要去冷静一下!"

很好,拉莫斯逃跑了。现在更衣室内只剩下莫德里奇与马塞洛了。

不得不承认,莫德里奇的嗓音在质问人的时候真的挺有魄力的。

"我在帮你!!"马塞洛的大眼睛显得比平时更无辜了。

"老子是Alpha!你这是哪门子的帮忙啊!?我就只是承认我对他有好感而已你瞎搅和什么啊!"莫德里奇恨不得一头撞上柜子。

"他那种死脑筋不撒点谎怎么可能开窍!"

"我不需要!我就喜欢他脑子缺根经的样子!"

"……哇,你喜欢的点也太独特了…"

莫德里奇觉得脸颊发烫,不知道是因为愤怒导致的还是刚才因冲动的大声告白导致的。
 

他下意识的触摸后颈那道已经消失的疤痕。

果不其然第二天在巴士上拉莫斯几乎是避着莫德里奇的,连塞瓦略斯都过来打听他们两个是不是吵架了。

"肯定是,卢卡今天的信息素比平时呛,赛尔吉奥也闷闷不乐的,大概是吵得很厉害吧。"戴着耳机的纳乔也不知是怎么听到他们的对话的,还向他投去‘你们也有今天’的眼神。可能那耳机只是装饰吧。

莫德里奇无视他们的讨论,扇了扇自己的领子,试图让信息素的味道散去一些。

让莫德里奇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许久没在赛场上大动肝火的拉莫斯今天就差在还记得控制自己的用词才没被红牌罚下。而他发火只是因为莫德里奇在和对方对抗的时候摔倒了,这是赛场很常有的事情,可是拉莫斯却表现得像对方把莫德里奇踢得站不起来了。

要不是他及时把拉莫斯拉走。

想至这儿莫德里奇忍不住的叹息,但他如何去指责拉莫斯,这是所有Alpha的本能,下意识的护着Omega就像对待易碎品。

他攒紧拳头地坐在长凳上等着那个喜欢最后离开更衣室的人。
 

"Chulu,"莫德里奇叫住了他"别因为马塞洛的话就给我‘特殊照顾’。"

拉莫斯轻轻的点头,小声的说了句抱歉。

漫长的沉默,4号跟10号的柜子之间有着尴尬的距离,拉莫斯时不时的偷望低头看着手机的莫德里奇。

"所以…"他深吸一口气"你真的是Omega?"

莫德里奇没有立刻回答,而是继续点赞社交媒体上的照片。当拉莫斯准备放弃等待答案的时候莫德里奇点了点头。

"嗯,别告诉其他人。"但他承认了。

"但我从未从你那儿闻到Omega的信息素。"

"这个啊…"莫德里奇的指尖在屏幕上滑动了几下,黑屏后扭头看向拉莫斯,嘴角有着不明显的上翘。

"我切除了腺体。"

「目前已有87个国家合法允许Alpha及Omega的腺体切除手术」
「根据统计进行此手术的群众有90%是Omega」
「切除了腺体的人群不会再散发信息素的同时信息素对他们的影响也只剩下原本的一成。」
「由于无法标记,Omega的发情期只能通过时间的流逝减缓,若让Alpha成结需要承担未标记怀孕的风险。」

这些是百科上的说法。

拉莫斯揉了发红的眼睛,点开论坛中关于坐过腺体手术的人的分享。从难以置信到欣喜若狂再到心如刀割的心境转换,他只用了三天。

「手术后的三天内会进入强烈的发情期,别指望Alpha,他们只能让你好受一点点而已,真的就一点点。」
「有好有坏,好在接近发情期的时候不会再因为不小心闻了谁的信息素而提前发情了。坏在发情期没有一起被切掉。」
「好几次,我以为我会嗝屁…」
「做了这个之后Alpha不再让着我了,ABO平权后我第一感受到真正的平等。」

拉莫斯扔开手机,拉上被子。无法停止那些让他心痛的想像,只能让那些描述占据他的脑子。

他紧闭双眼,希望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这一切只是个梦,莫德里奇还是那个让他觉得自己弯了的Alpha。

"你这个不能复原吗?"

在卡瓦哈尔在比赛结束偷偷跟莫德里奇打小报告说拉莫斯那比哭还难看表情已经持续近两个星期之后。当事人决定亲自去让拉莫斯打开心房像个男子汉暴哭一场却听到了这句莫名其妙的话。

"什么复原?"
"腺体…"

莫德里奇顶了他一肘子,并遮着嘴不让摄影机拍到他说的话。

"你鸡鸡切了可以接回去吗?亏我还担心你。"

"我是认真的,他们都说这个做了会…"

"会怎样?找不到好用的按摩棒而发狂?别提这种糟心的话题了,你怎么会知道我分化成Omega的时候有多难过。"

"Omega也能踢球!"拉莫斯终于也记得了遮住嘴。

"对啊,还能面对不尽全力的对手呢。"莫德里奇冷笑"刚才比赛你故意让着我别以为我不知道。"

"我没有让着你。"

"得了吧Chulu,我比你想象中的了解你。"

"那你知道我喜欢你吗?"

莫德里奇愣住了,看着拉莫斯额前冒出的薄汗,还有空气中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释放出来的信息素。

"是吗?如果我是Alpha你就不会这么说了吧?"

莫德里奇说出这话的瞬间,听到自己因为违心的话语而心碎的声音。

拉莫斯第无数次的叹气,而他的副队长猜得到原因八成是自己那天开的玩笑,但他不明白为什么莫德里奇会让误会继续下去。

"别再叹气了,你这样怎么鼓舞士气啊?"

"唉…"他又一次叹气"你说,假如你是一个装作是Alpha的Omega,有一个人在知道你真实身份后才表白你会怎么想?但是其实那个人喜欢你很久了,只是找不到时机…"

"……你喜欢卢卡?"

"我说假如!!"

吼完后,拉莫斯看上去更丧气了。

马塞洛抠了抠脸颊,不知道该先给拉莫斯感情资讯好还是坦诚那个其实是自己的谎言。

"其实卢卡跟我说过他对你有好感。"很好,最后他选择了出卖队友"只是,可能你早点告白的话会更好,毕竟你在我说他是Omega之后才告白感觉像你喜欢的其实是Omega这和性别而不是他本身……其实都怪我…"

拉莫斯疑惑的看着他,马塞洛无处安放的手无意义的摆动着。

"就是…他其实不是Omega,我那时候只是想开个玩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

"……"

"…………什么!?!?!?"


 

"莫德里奇病了,所以今天你们得给我加把劲儿了。"教练拍了拍拉莫斯的肩膀,继续说着今天的战术。
 

拉莫斯低头看着手机里莫德里奇的电话号码,心中有无数的疑惑。为何莫德里奇要骗他;为何不一开始就说清楚;为何对于自己没有往死里铲他而生气;为何用腺体手术听上去这么难受的谎言让他难受。
 

可是
 

‘我果然还是喜欢他。’
 

拉莫斯挂掉第五次拨通却无人接听的电话,暗自的下了决心。
 

‘比赛结束后就去告白吧,告诉他我也喜欢他,无关性别。’

 
TBC

评论(12)

热度(2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